close

2004/03/24 00:27:28
一直記得當年念大學的時候 跟同學討論到 愛情到底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說的事情

像我這樣頭腦簡單的笨蛋 對我好.讓我感動 大概就去了一半
同學說 將來他要是有了女兒 回來報告有交往對象的時候
一定要先說明 到底愛上對方什麼

那個時候 我捧住了自己個呆腦袋努力想 當初到底喜歡人家什麼
而今 不管看著.念及.甚至聽著嚕嚕米時 清清楚楚 總可以列出一長串來

我想 我是先喜歡上嚕嚕米跟人對談的和善與開放 然後是聲音與關懷
慢慢越認識就喜歡得越多 進而漸漸意識到 啊 好像愛上了

嚕嚕米那時在蘇州 因為搭公務車上下班 作息比較正常一些
晚上室友還沒進寢室 就趕忙的撥電話過來
天天接 天天談 天天睡眠不足 卻天天精神飽滿 笑容滿面
一回嚕嚕米忙晚了沒打 少聽一個晚上的"晚安 掰掰"
竟然惶恐的什麼似的
才發現自己對那個低沈渾厚的聲音 極度依戀

嚕嚕米離我挺遠 不是那種下班前打通電話一會兒就能見到人的那種
不過嚕式問候法 卻將濃濃的安全感 烘托著人離煩惱與不安遠遠的
只要嚕嚕米不要太忙......

因為嚕嚕米 我跟電話建立了新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