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每天晚上一通電話到現在"進步"到晨昏定省

我們從不談情說愛 把那些個字眼掛在嘴邊
談論著一天當中點點滴滴
談論著對工作的想法與期望
談論著一些個意見不一樣的部分

不管是聽你說 或者是對你說
漸漸地 你成了心上最重要的掛戀

想著和你的對話睡去
醒在你傳來簡訊時發出的訊號聲裡面
當你收到了回覆的訊息報告
又撥了電話過來
一邊跟我說著高速公路上面的沿途風光
讓我感覺 彷彿在你身邊與你相伴


當你一語道破我情緒的變動
我顯得訝異
我並不想讓你為我負擔
而你竟可以明顯的指出
我曉得 自己也在你心上有了份量

當我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
感謝你成了我生活中要緊的伴侶
這些讓分秒都變得更加踏實
而這些 正是我想要而不敢要的

我們並不說那個字眼 卻不斷在每一次的分享中給予這樣肯定的答案
是的 你在我心上 如同你為我所做的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