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23 22:41:33
我其實也很好奇 為什麼感染了輪狀病毒 可以好得那麼快
是因為我身體強壯好似牛 還是祖上有德 神佛庇佑
或者 只不過因為盼著跟你去走走 所以 潛意識裡 發揮自體醫療的功夫 好了

每回跟你見面 總會想不太起來 你的模樣
所以那回等你從地下街迷宮鑽出來的時候 索性坐在路旁翻記事簿 讓你來認
這回 我挺欣賞你拿著話機 從隱身處探出頭來急忙張望的樣子
心裡面有種 "賓果" 的喜樂

為了你 特地整裝了一下 難得跟你出門 還換了洋裝出來
怕你看出昨天的不適導致氣色不佳 也上了點顏色
倒是你 大概已經學乖 腳上踩著布鞋 可以輕鬆地陪我在我的城市裡頭漫步 一身輕便
總之 呵呵 就是你的樣子嘛~~~My dear 嚕嚕米

我吃飯的速度比你慢上三倍 再加上癒後怕腸胃負擔大 吃得更加慢
瞧你一邊念我別忙著說話 得每樣都吃上點
還讓你陪我清光盤子裡的食品 連聲稱讚"這才能為人表率"
又好氣又好笑
平日都是我叨念班上小鬼們 怎麼今天反倒被你搶去扮了我的角色

下午的陽光很暖 傍在你身邊走著 比之春陽暖暖 還有種閒適自在的放心
即使被人群衝散了 抬眼 總會看到你等在前方

如果我們就這樣走啊走 會走到哪裡?
在你身邊 嗅到的是你的氣息 說與不說 一樣自在
就這樣走下去吧 :)

今兒個變天了 身上穿的不能再像我們出門時那麼涼快
號稱智慧纖維的毛衣 加上跟你同行時心頭喜孜孜的感覺
暖意上揚 氾在嘴角 成一抹微笑

Thank you, my 嚕嚕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