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0/17 19:01:18
上個禮拜 上上個禮拜
常常很大條的神經線忽然間被絞緊了
為了一個在我心中十分重要的日子
為了希望也能替你營造一個如同你為我所做一般幸福的日子

早早預留了賀卡 早早便把一些個一直沒有說的事情寫了記錄留給你
那天還很按耐不住的 照往例傳簡訊給你
還好 這幾回傳訊息給你 總有回音
這回 也不例外
只是我很掛懷的 你看完記錄之後的回應 可我的等待還沒有結果

就像那時我們剛開始
我光享受著你的付出 光只是停頓在那裡等你
不曉得當時在你心裡面 是不是也有所痛楚

我不希望還沒有結果的等待 終了成了就代表結束的句點
我不希望因為我一直不肯定的表態及拖延 造成了遺憾

心裡頭十分忐忑

希望只是因為你的工作忙碌 而令你無暇分身
龜龜的我 依舊只敢躲在自己的害怕與擔憂當中 慢慢的等

希望 還沒有結果的等待 可以是一個意味深長的刪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