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場喜酒喝到晚上十點鐘
敞著風衣走出國賓
心裡的感覺其實挺複雜的

婚禮去多了
對那種熱鬧的雜亂
漸漸不耐煩起來
面對貪來爭去的面目
也升起了厭惡
到底這樣的場面
具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以為
最早那樣審慎面對約定的態度是最真誠的
在彼此家人面前
在見証前
想清楚.並且可以審慎遵守
那就夠了
不明白喜宴的目的
不明白來一群人的目的
我想
我也漸漸無法融入大眾的生活了

昨天同學的婚宴
昨天弟弟女朋友的爸爸發生意外 離開加護病房的急救 回家去的日子
中午看新聞 七點零七分出生的元旦寶寶
還有肯亞囚犯放棄大餐 轉送窮人的消息
生.老.病.死 成.住.壞.空

春夏秋冬的腳步沒有停歇
滄海桑田 日日暮暮
在輪迴裡頭 我還沒有出脫
也找不到給自己最適切的註腳
唯一確定的是
在無常理頭
我深恐被掩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