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1/22 23:02:13
認識嚕嚕米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剛認識嚕嚕米的時候 隔著無垠的海洋
於是乎 嚕嚕米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來 然後兩隻麻雀便握著電話聊很久
那個時候最期待嚕嚕米低低的渾厚嗓音
其他的時間 便複習著嚕嚕米的簡訊

好一陣子之後 嚕嚕米放假回台灣 電話時間更方便
從早上出門開車 我課表上頭的空堂 下午學生都走了以後的時間
忽然多出來的空白 結束幾場激烈雙打以後
嚕嚕米都像有神算一樣 剛剛好撥電話進來

當然 臨睡前嚕嚕米最親切的 "晚安 掰掰" 是絕對不會少的

認識越久 越覺得上輩子大概就認識嚕嚕米了
要不然 怎麼好多話不用說 嚕嚕米都可以接得下去?
要不然 許多嚕嚕米沒有說的事情 我也可以不加思索的幫他說完?
更別說我們程度相當的無厘頭現象 跟促狹的性格

親愛的嚕嚕米是個難以界定的好朋友
幫我記著學年會議上頭頭痛的決議事項 惦記著校務會議的舉行
替我煩惱補習課程的報名 考試及病痛
不過多的安慰我落榜的情緒 只是說了更多的笑話來分享

真好 :)

我喜歡嚕嚕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