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3/22 14:58:31
三月七日以來 心情一直都很好
我想 那並不是夏威夷的陽光 或是巴里島的椰影
或者比較像是坐在暖暖春陽的櫻花樹下 淡淡柔柔的吧

跟你談話的第一回 就覺得和過去不大一樣
像是碰上了認識了許久的老朋友一樣親切又能不失禮節
就像你做為電話結尾的那句"很高興認識你"
當我與你回應 那真的並不是客套

到今天 一個星期又多了一天
跟你說 這諸多日子以來除了很幸福的感覺以外
還讓我想了很多

剛開始的幾天 覺得自己像是在電線桿上吱吱喳喳的麻雀
恨不得要天下人一起來吱吱喳喳
莫名其妙的會自己笑得好開心 恨不得大家都來問問 你遇上了什麼好事情

少了一天的電話 讓我起得好早好早
在想自己的言行那兒不得體了 是不是讓喜悅太過誇張 所以失了分寸

於是我又想 碰上一個好人是種難得的福分
看看自己 我不曉得有沒有條件夠得讓你欣賞
於是我跟菩薩說了
能有一分便是一分 不管我們走到哪一步就碰上了句點
我都將因為這許多的幸福與喜悅而衷心感激

慢慢地慢慢地 等電話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在沒有新的訊息傳來時 我看著存在電話裡面的舊檔案讓自己笑得很甜

你昨天問我
"感覺上很活潑的女孩子 怎麼......"
實在不是很好答的問題哪
還不打算把傷心的事情告訴你 反正你也還沒有多說些什麼
在我們那些很生活的對話當中 忽然間提起自己的情事 於我 太過尷尬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敢把個人版的網址告訴你的緣故
那麼我諸多繁雜的小心思 就無處可擺了

你問我 什麼樣的人叫做合適
我不禁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我們之間的對談

我想要的是一種很踏實的安全感
當我飛得太遠 請提醒我 給我一個地方可以靠靠
給我好耳朵 也讓我當你的好耳朵
讓我曉得你當真把我放在心裡 就如同我所作的一般
這一切 我可不好就那麼直接的就告訴了你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金的對象 或者又多好的家世背景
我要的是一個可以彼此協調 共同成長的伴侶
愛家 孝順 體諒 願意溝通 而且是有效的溝通

看看時間表 實在不曉得兩個都很忙的人要怎麼見面
雖然我壓根兒不會介意你的外表
卻擔心之前跟別人出去吃飯因為糟糕的餐桌禮儀打壞印象的事情
我介意一個人的思想與價值 以及風度教養
畢竟 如果有機會 是有可能得一起過著平淡的日子的不是嗎?

聽著你說小外甥女 聽著你說一回家就先喚她小名
擔心著吵醒了睡著的三歲小娃兒 會先一間間覓去
再陪這個孤單了一天的孩子玩上半個小時 直到孩子膩掉
忽然眼前浮現了個好男人的影像

陷得有點深了
不過我早已經做好了準備
見面過後的一切發展 所有的決定 交給你
我會因為曾經跟你有過這些交集而感恩
卻不因為沒有結果而難過

對於個好人 我希望對方有的是個適當的 自己希冀的歸宿
而不是佔有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