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4/03 15:52:29
很久沒有在跟你通電話的時候 發簡訊給你的時候
偷偷在心裡面想著 "Yes, I love you!"

不是那種相識已久的默契已經走下坡
只是再也不需要這樣做

在剛好想到你的時候 不經意的總有個簡訊或者電話
告訴我今天手上的一本書
或是擔心我跟小枕頭約會太久起不來
或者不為了什麼 只是想撥個電話

喜歡你笑笑的語氣
也喜歡你談論工作時候認真的樣子
有時候說著你對事情的看法
有時候聊到你家裡調皮的小外甥女

我在你的語句裡面看見你
在你願意分享的點滴裡漸漸從心裡面與你相依

一早你從家裡面出門走向停車場 先打個電話
告訴我 昨天夜裡讓你不好睡的原因
跟我談談昨天話題的後續
問我今天是不是還得粉刷一番再出門

好些人不以為意的告訴我
只有熱戀的人才這樣做
我想並不
假使我們將繼續一起走下去
十年廿年過去 我依舊這樣對待你
因你已是生活的一部份

守著這樣瑣碎的日常事務 才能夠行得久遠
我並不要多麼炫爛光耀的所謂浪漫
能讓我心安 才使我願意緊握你的手
也讓你同樣安心

早晨的時候為你料理一餐 可以讓你舒服的出門去
和你分享工作和對其他事務的看法與趣談
夜裡頭再睏也得先說聲晚安才能放心

我喜歡將一開始的雀躍化作現在的漸漸平穩
踏實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