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趟了
新工作也漸漸要走上軌道
面對這一年半的珍貴緩衝
除了感謝各方的圓成
對於往後該怎麼樣走
除了絕對不離開福智團體這件事情之外
我還沒有任何的定論

說起來這真的不像我!
總是希望事情有個結論.有個真確的引導
而對於這一年半的沈澱
我想緩下腳步
用充裕的時間
讓自己看清楚所有的事情
用慢一點的腳步
在原地.向360度都看一看
心裡有定見的時候
再來做一個在那個當下比較睿智的決定

這幾天的放大假
話說得特別少
還是喜歡一個人當獨行俠
但不再是因為想躲起來一個人清靜
是因為好不容易有機會停下來好好學
想要把握時間來觀察世界

我也不明白這樣子看天空
天會不會變得比較藍
但是
我聽見了鳥叫與風的呼嘯
對於人跟人之間的關懷
也有了比較多的感觸
眼淚也掉得比較多
(那是因為感動 而非感傷)

回到台北
車水馬龍的喧囂
還有污濁的空氣
較之於在南部上街時聞到的煙味
(我家裡頭真的沒有煙槍)
(想到有些以前家長來談事情的煙味就害怕)
更讓我難以忍受

昨晚上搭公車回家
經過捷運中山站
看到濃妝豔抹.服裝暴露的女子
......
坦白說
我喜歡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
但是過頭了
就難免還是沒有改掉側目的習慣

心境改了
眼界也就改了

我的生命現在暫時歇息在轉角處
就當作遇上了花朵上的露珠
要珍惜陽光大鳴大放前的短暫時光
好好的休養生息

而我的生活還是在運作著
有著許多的事情可以繼續鍛鍊我的思考與處事
首當其衝的
是必須養成開手機的習慣
這對我來說
是真的好大的突破

看看吧
生命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