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新的人事安排應該已經確認了九成
回不回去的問題
偶爾會出現在有點發慌的腦袋瓜子裡面

偶而天氣很合意的時候
想起花蓮海天一氣的風光
想起山幽澗谷
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

翻著雜誌
看著那些曾經幾番思量的室內設計
最後剩下的大概就是笑一笑

那天跟保險業務在談我的財務規劃
我說
要不是就解掉
要不是就讓他扣到歸零
雖然偶而想奢侈一番的時候
會想到該過得節省簡約一些
但是這輩子
我想要的跟我需要的
其實都已經有了
甚至比我能想的更多了許多
還有什麼要多去奢求的?

想想在這個世間上頭
也努力了 也付出了
除了對某些不知該如何結尾的狀況有些遺憾
不過
想想 也沒什麼對不住人的事情了

未來的大目標已定
只是中間的步驟跟過程還沒有很確切的定論
日子在心境的轉變下
過得越來越平靜

千金難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