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7/15 21:06:27
彷彿要想很久 才會想起來
喔 原來當初我們認識 是以婚姻為前提的啊

想起來你頭一回打電話給我的開場白 還是覺得十分有趣
然而想起那天跟同事提及 不同年代認識的朋友給我的不同稱謂

回家以後想了老久
ㄝ 你可都是怎麼叫我的?
ㄜ 我又是怎麼叫你的咧?
怪了 一點都沒有印象.......
已經那麼樣的熟悉了嗎?
熟到連稱呼都省略啦?

放假 人閒了起來
卻發現依舊異常忙碌的你 連牙齒都出了問題 來湊一腳瓜分你的空閒
哼哼 那我的"關鍵報告"怎麼辦呢?
那我伴隨著夏夜晚風的散步怎麼辦?
還有 在有view的好咖啡館品一杯咖啡發呆的下午怎麼辦?

:(......

想到這些刁鑽無理要求會讓你冒出的小小苦惱
和你為了配合我的耍賴所做的耍寶表情和音效
早就已經笑得開懷

好啦 你總是要幫我把你自己照顧好才是
別老怕我曉得你又在我們聊電話的時候打了幾回呵欠而偷偷掩飾
睡飽了 吃好了 總是比較重要
雖然我還是會在你看不見的電話的這一頭嘟著嘴巴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