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小貓的發情期除了咩不停跟抬屁屁之外
對於等著下一波的我們來說
是很值得期待的
那種用癡情渴望眼神的凝視
那種ㄋㄞ死人不償命的叫聲
那種恍若世間只有我們最可靠的感覺
在那神秘的數天之後
就這樣無聲無息.好像一切都不曾發生的消失了

好在小貓跟我擠一床的習慣沒有改變
不過令人有點遺憾的是
小貓跟我同床 不過擠在床尾
那種幻想冬天可以窩著小貓睡香香的的夢境
我看是不會發生了

咩小貓上輩子不曉得有沒有當過修行人
還是小貓的膀胱容量 剛好在早上五點多到達警戒線

咩小貓叫起床的功夫是挺不賴的
比較溫柔的時候
是半張著兩顆還不夠清醒的眼睛
尋覓我蓋在棉被下的肢體或著肥肚肚
很認真且富有節奏的 用前腳連續按摩著
到看見人睜眼了
停止按摩 喵兩聲等你回話

如果發現睡人有反應了
咩小貓會到門口等著

如果沒有
咩小貓會回到角落他的位置去窩一下
或者整個房間巡視一下
再繼續第二波
比懶人鬧鐘可靠

不過有一回
實在累過頭了
包括前天晚上被我們體能操練過的小貓
睡到了七點多還醒不過來
忠實的咩小貓依舊拔得起床第一名的頭籌
然後一輪一輪的叫著

也許這可靠的管家貓實在是氣不過了
於是跳上書桌
沿著邊緣漫步過來
跳在我臉頰邊邊
再大大的喵一聲

"報告咩管家 我醒了 嚇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