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不喜歡跟家長打交道

也不盡然是排斥的
畢竟現在跟以前比起來是勇敢多了
只不過 孤僻慣了
就連很親近的朋友 我也鮮少主動去約人
(嘿咩 人家我跟姜太公有志一同咩~~~)

今天可是拼了老命
從中午13:30開始和家長們談事情談到17:15
其間 吞了兩顆特涼又添加維生素C的喉糖 一個保溫杯的開水 外加一杯咖啡
穿著不是很習慣的黑色毛料洋裝
頂著昨天晚上從汐止回台北還趕去吹整.噴上一堆定型液固定的頭髮
還化了點淡妝.戴了兩串並列的珍珠項鍊.
腳上踩的可是我珍藏10年 打從大一參加合唱團演出 到現在還穿不壞的101雙高跟鞋

結束到現在
肚子裡面又裝了自家煮的紅豆麥片湯
然後我又開始吃不下東西了~~~

不過 我心情是好的~~~

我想 人在做不只是天在看
聽多了許多不良案例 接觸了不少澳客家長以後
其實 本來就很不主動聯絡的懶惰老師
對家長 只有更加畏懼而已
還好 拼著都快要憂鬱症的奮鬥精神
家長給予的評價還是很正面的
那就好了!

吼~~~
真的很拼捏
從13:30得撐到17:15才去上洗手間
出來洗完手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頭髮抓抓亂 回復我"瀟灑"的本來面目
然後心裡頭很爽的大叫
"耶~~~ 明天可以穿著我的板褲去上班了 ~~~ 耶~~~"

好啦 你可以笑我很會做表面功夫
可我只覺得
那是我對家長表示尊重的一種方式而已
家長會上我必須展現我在帶班與教學上的專業
形象上還是要打點一下的啦!

呼~~~ 還好一學期只有一次
上回去相親也沒那麼正式說
家長們 感動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