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教書這條路 這條漫長的職場生涯 是不是應該被定義成 "神化的路程"

那天 小子又鬧了點事情(這位仁兄許久沒有出現了不是?)
小子和他對面的小女生(那個會歇斯底里的)一直處於莫名的狀態
那種相處的情形很像婚姻的縮小版......
好的時候簡直如膠似漆
吵起來 哇哩咧 還好沒有菜刀 不然那會齊齊飛舞在我寥寥數坪大小的教室裡

小女生習慣性的耍脾氣 習慣性的大聲哭鬧
而這一切的一切 不過是一種信號
翻譯過來叫做 "喂 來人哪 小姐我有事情要你處理......"
那鍋偉大的事蹟另寫一篇補述......
我在班上說了 小女生耍脾氣的事情 老師我的修養磨倒極限 打算忽視到底的
不過我在暗暗觀察......

我把小子和小女生的座位拉開了一些距離
嚴重警告小子不得有任何干擾女性之作為 否則 哼哼哼......
不過我的眼線們常常在週記或是下課的言談間輾轉的告訴我許多我應該要去哼哼哼的事情

那天小子又在逗弄那小女生 當場被老師逮到
凶八八的老師為了表示自己貫徹的堅定原則 免不了又在口頭上警告小子
小子回過頭去 然後起身 幫著關上了被風吹著開闔不已的前門
而就在我想出言稱讚小子的義舉時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小子的手在小女生的背後做了個動作 然後小女生面有苦痛並且不停摸著
老師大聲斥責小子
小子站了起來 面帶笑容 一鞠躬 跟小女生說 "對不起"

嘿......壞壞壞......

怪怪的老師叫小女生捏回去(嗯 這個老師真的給他怪喔......)
小女生面有得色 像是終於有人撐腰 就給他捏肥企......
小子臉上的表情 嗯 真的很難形容
我跟小子說 哪有人這樣 先把人欺負了 再用一句對不起搪塞過去就好
那人家現在捏了你 不也一句對不起就好?

正當我以為所有的事情都已經過去 安閒的刷牙準備午休時
學生在我旁邊說 小女生又哭了......小子在人家湯裡面加料.
小子摘了學校綠化的植物葉子丟在人家湯裡面說"香菜湯"......

現在的學生真不曉得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