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站導護崗哪...菜鳥老師必須改掉晚晚起床上班去的好習慣...
...沒有說錯呀...我是我自己最重要的教學資源...所以...^O^

如果簡單的介紹導護工作
就說是一種"送往迎來"的工作吧...
早上 看著學生們或哭或笑或哀願或不甘的進校門
傍晚 指揮交通送他們笑嘻嘻離開學校
學生看著導護老師 似乎總有那麼一點感激的意思
不過...他們總是說...
謝謝導護...媽媽... /_|"
謝謝......阿姨...><"

今天中午 太陽好得不得了 而且已經用過自己很賢慧做好的便當
所以 執勤特別有勁兒...(嘿嘿 因為明天放假啦)
當我的那個崗哨結束 正輕鬆愉快地走回教室時
一個圓圓臉的小妹妹正嘟著小嘴巴走在操場上...
"你怎麼啦?"
不問還好 一問 就一聲嘩啦大哭....
"人家水壺忘記帶了啦......"
還好是這種可以讓我展現偉大能力的"大"事情
"那你的教室在你裡ㄚ 我們去看看老師還在不在好不好?"
小妹妹心甘情願的握住我的手 一起走回教室去

幸運的 他們班的導師還在門口
問清楚原因之後 問道
"這是你的小孩嗎?"
......賣哥共ㄚ...我一定會去買sk2的啦......
"不是啦 路上撿到的啦..."
厚...難怪人家說路不拾遺...

拿了水壺的小妹妹 又跟著菜鳥老師四處尋找還沒有關閉的出口去了
哭哭小藍帽 在菜鳥導護老師的幫助下 解決一樁心事......
拍拍手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