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最無聊的一個寒假...別打我...
不是我不視好歹 不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實在是...唉...有苦難言...

外婆剛剛走了一個月多幾天 老媽雖然沒有明白的表示她的難過
卻常常在言詞裡面不經意的就洩漏一下她的情緒
好 寒假就當作陪陪老媽好了

一來 總覺得上個學期的課沒有好好的上
學生的作文還是讓我看得想要摔紅筆
曾經想要帶著卅多本的作文簿到環境好氣氛佳的咖啡廳改
但是想到我那沒有氣質的舉動---摔筆...還是算了......
想說趁著假期 把一個學期該要上的課都先看過 找找補充資料 備妥教材
是所謂 "凡事豫則立 不豫則廢"......
順便把班級經營計劃和其他相關應用的表格都先準備好 開學跟家長開會的時候才有資料
是所謂 "凡事豫則立 不豫則廢"......
順便把班級經營計劃和其他相關應用的表格都先準備好 開學跟家長開會的時候才有資料

呵呵 不過人都有惰性的不是
有時候天氣真好 洗洗衣服 晾晾被子
有時候心情太好 出門走走 看看外頭的世界
有時候啥都不好 做點不花腦筋的事情 換換情緒
總之 不想做事情的時候 藉口特別多就是囉

今天終於很努力的 帶著零散的一些筆記回到學校
天氣配合的真是好 一片陰雨 灰濛濛的天空 剛開工捏......
桌上端端正正的擺著六本教學指引 擺開先前做好的教學計劃
一下子覺得野心好大 這也想試試 那個也想要做做
看來 當我的學生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捏

假放久了 有些膩了...... 一下子把生活的步調調得那麼慢 讓人懶散起來
沒有緊湊的工作 休息變得沒有意思囉 !
而我的寒假 竟然還有十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