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生都變得很神秘 而且常常一群人湊在一起交頭接耳
然後還會口出怪言
他們說 "要不要跟我交配? "

蝦米 ! 不會吧 小小年紀就搞援助交際嗎?
嚇使我......
竟然把這種事情公然帶進校園 還明目張膽的就在我教室裡面問了起來.......

探頭一看 豎耳傾聽
"你母的 我公的 來交配吧"
"來來來 來看交配......"

世風日下...... 唉...... 道德淪喪......

好不容易人群稍稍散去了一些
發現主角是兩個盒子
"你母的 我公的 來交配吧"
"來來來 來看交配......"

世風日下...... 唉...... 道德淪喪......

好不容易人群稍稍散去了一些
發現主角是兩個盒子
盒子裡面 有濕濕的 有用過的衛生紙
紙上頭 有幾隻拍動著翅膀的蠶蛾
那些初為蠶父 為蠶母的 非常興奮而且期待的 在等著可以成為人家的阿公阿媽

孩子們開學沒幾天就開始養蠶寶寶了
擦桑葉 找桑葉 比大小 量身長
週記和作文裡面 滿滿的都是視蠶寶寶如己出的字句
只是看著那些無辜的蠶蛾
就那樣被強迫送做堆 被觀看著......
老師壞壞的說
"下輩子換你們變成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