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廣興,硬是凹老弟讓我買一把看起來鮮嫩欲滴的韭菜,然後逼他去準備所有包水餃的大小材料,我想吃自家包的水餃。

星期一,忙著到學校的「親朋好友」教室去饗以學姐買給我吃的起士餅(講這句話的情緒,是有點像小孩子們說:『我媽買給我的』那種小小驕傲味道的~),然後乖乖在下班不久以後,快快把手上事情結束,回家包水餃去。

 

P1050664.JPG

玄關的門一開,裡頭有位聖誕小公公,端正坐在桌前,已經開工囉~手上東西擱下、仔細刷過手,坐下來一起趕工~你看,不一會兒,托盤裡頭塞滿各種實驗性包法、但是都白白胖胖的韭菜餃子。老弟應要求端了個餃子(誰叫他的手在之前夾麵條的時候,被學姐們說好看!),還捏成Keroro軍曹的頭型......

   P1050666.JPG   

看看盤子裡頭幾近全滿,早以把廚房的水鍋煮上,還切了蕃茄、打了蛋、洗了玉米筍煮湯;老弟那邊還在努力包餃子,鍋子裡面早有些餃子在裡面載浮載沉。自家餃子包起來,個頭硬是比外頭買的大上許多。

 P1050670.JPG

沒煮完的,老弟拿個盤子擺了一盤凍起來,還有得回味~ 

 

P1050672.JPG

啥,怎麼沒有煮好、裝盤的照片?

早吃光囉~哪有時間留著拍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