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早上我的愛徒要去倒垃圾、我要去開晨會,

師徒開開心心一起穿越操場,一邊走、一邊聊得開開心心。

 

愛徒之前非常關心他的老師,

回家常常跟媽媽替老師抱不平~

甚至說過:

「ㄏㄡˋ~

都是我們班那些男生啦、還有一些家長,

把老師氣得要命,還說不想教了。

我看喔,

我們老師的笑容喔,要到那個「蹦康」裡面找了啦!」


為了這件事情,

覺得不該讓乖小孩那麼擔心,

所以現在眼睛盡量看可愛小孩;

否則老是鼓著一張臉,小孩也會跟著不愉快。

 

愛徒今天跟著我蹦蹦跳跳,

講著講著,

「老師,媽媽叫我拿一包她自己做的豆乾給你捏,

現在在我抽屜裡面,

等一下我放在你桌上喔!」


「ㄏㄚˊ~這樣喔!

你要幫我跟媽媽說,

老師好不容易瘦個100公克,

啊媽媽又幫我補回兩公斤;

這樣會『瘦』不了耶。」


我們家這個總是笑咪咪的小女生,

又笑得咯咯咯咯的~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早就把老師逗得那麼開心!

 

後來改聯絡簿,

小孩除了祝賀媽媽母親節快樂,

還自稱是「快樂心」,

也祝老師天天都很開心!

還附有問卷,

詢問豆乾好不好吃!

真是可愛透了!


是不是該要來做點美工了~來張「請勿餵食」卡啦?

 

(之二)

好佳在「請勿餵食」的卡片還沒做,

剛剛已經升上高年級的「女兒」拎了一包東西來給我。
還沒看,「女兒」說:「這是我爸爸自己種的」。


已經離開班級的孩子還會記得老師,

甚至是以前的家長還讓孩子拿東西回來;

那種感覺,很甜蜜!

 

送走小孩,低頭看袋子,

一大把很漂亮的四季豆~

這個在外頭不太敢買,

要種得漂亮,通常農藥都不少。


這是「女兒」們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