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把小胖力的消息放上來,

一方面是忙,

一方面是前半年小胖力回南部遊學、不在我身邊,

那時候還很克難的用電話跟web cam跟小力聯繫感情,

所以阿力回台北之後,

忙著享受共處的日子,

根本沒想到要拿相機。

這一陣子阿力因為被我調整飼料,

弄成了「自主減肥」。

原因在於阿力他舅在南部的時候非常照顧阿力的飲食,

查詢了很多資料之後才訂了創鮮這個牌子。

那次回家探望一家大小的時候,

發現阿力的便便異常的優----跟人類的優異便便一樣!

所以回到台北之後看到便便有時後會變得很像羊咩咩產物的時候,

就開始擔心起來~

剛好在寵物用品店看到台灣製的素食貓食,

就買回來跟倍特花草混合給阿力吃。

哪想到第一包倍特花草用完、阿力就添新貨時買成倍特有魚的那包,

阿力看到大顆、魚形、味道夠重的飼料,

那真是「一日看三回、吃到碗空空」,

後來消耗量太快、只剩下素乾乾時,

阿力就開始恢復往昔苗條的身材!

來幾張空拍、腰身拉直的照片----有圖有證據啦!

20091119 066.jpg 20091119 067.jpg

這一陣子我出門上班,

照例總是要跟阿力交待一下、說聲「掰掰」,

常常阿力就會喵得好用力、簡直聲嘶力竭起來,

發現我不是那麼瞭解他的意思,

還會朝著我的小腿啃起來~好加在,本勞工朋友通常穿牛仔褲!

所以現在上班都只敢有點偷偷出門,

不過我家阿力很瞭解我的固定作息,

往往去拿手錶戴、要穿外套的時候,

就已經埋伏好了!

那就得派出阿力舅幫忙一把抄起阿力的大蠻腰,

暖暖的把阿力抱好,

讓我安心出門!

我跟班上的小朋友說「連貓都知道我來學校會被欺負,所以喵著不給我上班溜~」

今天是難得不用出去上課的日子,

阿力在旁邊歡欣鼓舞、來回奔跑衝刺,

因為有東西要拍,

於是也幫阿力拍拍記錄,

就看看囉!

 

 

os:ㄝ,這門......有點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