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點吃不消了
小貓頭連著好一陣子
都在扮演著un-plug的貪睡鬧鐘
從早上四點多 到六點多
總是鍥而不捨的又喵.又踩踏.又用濕濕的鼻子聞聞臉頰
就是要把人挖起來

姑且不要去分析
到底是Vivi膀胱懂得準時在寺院起來做早課的時間抵達標線
(甘那冰滴咖啡壺咧)
還是她小姐習慣性的在那個時間餓了起來
每每輸給小Vi的堅持 起床幫她開房間門放風
總是發現
外頭有更早起的鳥兒
早就像晨起去市場的OBS一樣 大聲的機哩刮啦

洗手間去解放了一下
(阿Vi會不會是擔心我的肝腎保健 叫我要記得上廁所)
並沒有很感恩阿Vi的叫喚
然後起來做簡單的晨供.唸書
而是再度倒在床上.回到枕頭和棉被的懷抱裡頭

然後......
Vivi便開始一連串的繼續叫喚
直到......
我出門上班了為止

如果照因果來說
小貓頭會不會哪一世曾經是我的娘親
知道我不願面對上班的責任
所以這一世可以相聚的時候
會這麼鍥而不捨的照顧我上班前的時光
......
連週休二日都免不了
久遠的過去 可是沒有週休二日這種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