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師用一生的時間尋找我們的師父
有一種肯定 就那樣存在在上師的心中 然後一直用力的找著
 
 


我的記憶源頭在很早、很早以前
在找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對於那個叫做「家」的地方 我卻對家人沒什麼印象
但是深深記得那個氛圍、那個讓我心頭安定的感覺
在那邊 讓我有強烈的歸屬感

小時候 一個人騎著鐵馬或者走路上學的時候
我都唱歌、或者背稿子
從「無敵鐵金剛」、可以一路唱到老媽平常唱的歌劇
唱歌 比較不孤單 會忘記自己像個沒有家的孩子
雖然 每天 我都有個接納我的屋子可以住
但是 始終覺得 不是家

我以為 我會是個天涯的浪人 走一種背負行囊的路子
這麼多年過了 原來 我流浪的天際 在心與心之間
被這一顆溫暖了、傷了那一顆、
在這顆上頭停留了一會兒、然後又認識了另外一顆

流浪過那麼多顆心以後 
終於想起來看看自己、看看天
想起來自己不注意的時候、注意的時候
總有份溫暖守候 即使 在我忘恩負義的時刻 都是

於是 看到那些眼裡有光的人 我也覺得溫暖了
看到那光裡有希求、有力量、有追尋
那星星一樣明亮的眼神 那照耀自己前程的星光
看來 總有種熟悉

你呢?你的眼裡,有星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