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310
昨天對皮囊的整理,給了一段深沈的睡眠,但是,阿力並不怎麼欣賞這樣影響他早餐發放的狀態。他用綿長而堅定、還不斷持續漸強的叫聲,表達他的意見。除了這樣的口白以外,間歇用小手推推、用舌頭舔舔我的手,想把我從那麼近又那麼遠的距離裡頭,拉向他的飯碗。

終於,在深沈的自我放逐裡面,回到小毛孩在的地方;摸摸他,他的小臉仰起,湊到我的臉前,剛巧在髮絲垂下的那樣一片簾幕裡頭;我們對望,兩個小宇宙就這麼有了交點;兩顆黑鈕扣似的發亮眼睛,有熱切、在研究我。在研究我的什麼呢?關於他無法加入的那段昨夜的旅程?還是這次我回到他的小宇宙裡時,到底回歸了多少百分比?他的鼻與口,在我的唇邊、鼻尖。不能告訴你們的,是我們輕輕交換的那些訊息;或許,有些毛茸茸的,不過,那是兩個小宇宙分別撒下花雨的故事了。
P1050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