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力~ 可愛的小胖力~

力:什麼事情?

馬咪跟舅舅要出門吃飯,

家裡就麻煩你囉!

DSCN1441.JPG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放我一喵在家,

我才四歲多,馬咪這樣沒有違反兒童福利法嗎?

十二歲以下的兒童不得單獨在家溜!

各位,評評理啊!

DSCN1442.JPG


還拍、還拍,

我都生氣了,

要落跑、不給你拍了啦!

DSCN1443.JPG


哼哼,我要想想,

等等怎麼搗蛋!讓馬咪跟舅舅以後不要又丟我一喵喵了!

DSCN1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