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力還是很會躲貓貓,

明明家裡頭也沒有多大,

常常會躲在一些我們想不到的地方。


想要找貓,

有個小小訣竅,

就是拿起放零食餅乾的樂扣盒子、緩緩開啟每一個開關;

或者是拿起這種夾鍊袋的小餅乾,

搖一搖袋子,

就會看到一隻為吃賭性命的喵,

狂奔而出,

還一邊喵喵叫:「給我吃~給我吃~給我吃。」


平常,

這隻喵都是衝著我來,

會兩隻貓貓手夾住我握著零食的手,

把我的手往下拉,

湊到他的貓口去。

有時候吃得太急,

我的肉肉手就會被啃到!

因為穿牛仔褲的機會挺多的,

阿喵在等待兩顆零食中間會乾脆站著休息,

兩手放在我的褲子上頭;

然後發現質料真是順手,

就把褲子當成貓抓板抓了起來~

對老弟就不敢~


這次的餵食秀,是喵舅負責、我拍,

當然看不到抓抓樂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