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接了個新班之後,日子過得好快。

快到常常星期天剛嘆口氣,星期五的腳步就到了;

可怕的是:這中間發生過的事情,統統給它不記得了!

生活裡頭,好像剩下就只有「慣性動作」。

 

身體的健康情形,一路下來其實都是病的。

只差別在,外表看起來還撐不撐得住而已。

那個後腦杓跟脖子交接的枕骨開始,

一路到小腿(真的就是這麼一大段),

全部都是塞住的!

最近晚上常常醒來,

有時候是因為狂咳嗽、

有時候是因為被子給踢翻了下去、

有時候是腳上那雙毛襪好像睡起來太熱了,

有時候是我房間對窗那間的小姐躁症發作又狂哭怒喊了一夜。

 

上班工作可以到那麼麻痺也真的是夠了!

對於制度上的種種問題,

也漸漸沒有了感覺~反正,不爽就走人!

看著孩子們,

有時抓狂起來也是很嘔人的,

往往還是得要靠著多拍些他們的照片、做些後製,

然後隔一陣子就看看他們的照片,

才會覺得那些從圖檔裡頭傳來的純真笑意是真的。

 

廣論研討班的青廣孩子常問我感冒到底好了沒?

這個虛弱的上呼吸道是從我孩提時候就不佳的。

也問我我的頭跟脖子好些沒有?

我想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好--除非我已經不像我!

(指的是那種「愛做死好」的性格)

 

有個大孩子在笑我的新髮式抓起兩搓會很像那個電影「孤兒怨」,

噗的一聲笑出來!

最最像的一定是那個「怨」!

 

天好冷了!

降溫以來習慣輪流穿著我每一件連帽的衣服,

然後走到戶外一定戴上帽子。

有一次同事笑我是要扮演觀世音菩薩---用那個有一點花邊的帽子,

我倒是覺得那件像斗篷的衣服跟我的心情,

比較像是催狂魔......

 

 

就這樣吧~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