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剩不到一個月了,
其實,
我都還沒有出去玩過,
連老家都沒有回。
不過心裡的平靜跟踏實,
卻也是長了這麼多歲數以來,
達到最高點的一次。

頭一個星期,
把學校的公務處理了95%,
接下來,
開始認真的去上義工小組的課程、
然後是七月份的定培,
回來之後,
繼續在義工小組裡頭結行、
預備保溫計畫......
還去參加了法喜至極充滿的企業營,
接下來還有教師佛七。
更棒的事情是,
每次的活動結束之後,
都還有一週左右的緩衝休息,
安排得真是再巧妙不過了!

去上班,
最主要的,
是為了維持可以繼續在法上精進的生活;
最大的附加價值,
是提供一個相當痛苦的環境、試煉教理的實踐。
每每到了寒、暑假,
還是認真的做好公務,
然後很放心的去做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去護持法人的點點滴滴,
去參與各式各樣的共學或會議。
這樣再回歸到工作上的時候,
充實和盈滿,
便讓我懂得去感恩。

這兩、三天,
有一點緊急的在趕定培當中法師開示的文字稿。
去聆聽法師或殷重、或法喜的聲音,
一次又一次的,
就為了把法師所說的,
可以更真確的用文字呈現;
完成以後,
很開心和團隊的成員造就一份共同業力,
為了護持更多的人可以精進學習,
為了師父的志願可以廣揚弘傳,
於是,
我開心。

今年的夏天很不一樣,
不是因為去年麻豆文旦去年風災、今年平靜,
不是因為今年鶴崗文旦今年風災、去年平靜,
而是今年,
體會到用心去放假!

還有一個月,
還有許多資糧可以去賺取,
還有許多境界可以歷事練心,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