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日補假的小週末,學校下午一片安靜,努力做完該做的事情後準時下班,去「打野食」;一方面開心自己安排好工作時程 ,一方面期待改到補課日的下午補休,可以早別人半天開始我的週末。

這裡,假日來,多半都大排長龍;平素,也開始不能消化那麼厚重的食物;今天,真是個例外!我的胃腸,已經習慣了中日兩種調理方式,頂多來點義式;很久不親近美式飲食。

還算明亮的空間,剛進傍晚時段,店內挺安靜的,進門就有位置。

P1140431.JPG  

P1140432.JPG

點完餐,看到提醒用餐前洗手,順道欣賞一下環境。

P1140437.JPG

簡潔、帶點復古海報,氣氛蠻活潑。

P1140433.JPG

喜歡這個鐘,簡簡單單。 

P1140434.JPG

那海報上的女郎,豐美,不像現在的審美觀,很有一種「那個美好年代」的感覺。 

P1140436.JPG

這個不會出錯的沙拉,一直讓我想起Cotsco。 

 P1140438.JPG

P1140439.JPG

在這裡飲食,發現假期過後,把自己調理得還不錯,口味都變得很清淡。因為這蜂蜜檸檬水, 後來讓我一直對開水在喝。不是飲料不好,只是我自己習慣了這樣。

P1140440.JPG

看著菜單,因為餓,這也想吃、那也想點;盤算一下,還真是不如點店家安排好的雙人套餐,那真是划算得多。

綜合拼盤,還有它們各自的醬料。

P1140443.JPG

對於奶製品,其實,一直都不算我的菜,除了cheese cake,都只淺嘗而已;這個起士條,還好有莎莎醬,吃著新鮮,開開洋葷。 

P1140444.JPG

現在都不碰牛肉製品,所以,店裡頭的產品可以換成雞肉這件事,就真是剛好;這花生醬做醬汁,很罪惡、很誘人,更何況,還加上了碎培根丁,那種像是要狂歡一樣,夾雜鹹甜鹹甜的滋味,一整個光只看就覺得腦袋裡頭小宇宙一直在燃放煙火。薯片跟薯條,這些馬鈴薯製品,都是平時放縱自己時候的選項名單,在這個放蕩的小週末裡,剛剛好啊!

P1140446.JPG

你看,這花生醬土石流,真是值得為他尖叫。

P1140447.JPG

看到兩種薯條,還墊不到自己腸胃裡頭剩下多少空間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的。

P1140449.JPG

選這款、而不是白麵包,麵包皮烤得酥,咬起來,其實不比內裡遜色。要咬下這一大口,想同時將所有材料一網打盡,除了食用說明上說,要壓一下,才好入口,其他真像是用了吃奶的力、拼著下巴要脫臼,才能辦到。尤其店裡頭那個花生醬給得之慷慨,邊吃、得邊用紙巾擦擦嘴,才不至於太狼狽。 

P1140452.JPG

喜歡這個水瓶,特別是瓶塞,很好開、很順手。 

P1140454.JPG

吃完剛剛上頭那份主餐,薯片跟馬鈴薯,後來不斷攻擊,讓我敗戰;才想到,啊,還有甜點,而且還讓我很開心的點了布朗尼配冰淇淋。

上桌時,服務人員說了布朗尼蛋糕可是烤得熱酥酥的,當心冰淇淋融光光。

P1140456.JPG

果然,還在拍,冰淇淋就開始走山了!看著滑動的冰淇淋,很有喜感。

P1140458.JPG  

沒沾到冰淇淋的布朗尼,特別是邊角的地方,表皮很酥。很美式的蛋糕,濃稠、甜膩,不能說不好,只是對於不耐甜、又開始變得清淡飲食的我來說,是挺大的考驗。含著冰淇淋,讓它在嘴理化開,幫我從開學以來開始因為疲累跟使用過度的喉頭可以冰鎮一下,實在很舒服。

這家店,除了滿足肚腹與口慾,更棒的是,它就在國小操場對面;吃了一肚子高熱量食物,在秋夜涼風裡頭,開開心心,走了十圈操場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