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02)2708-7075

咖啡店、美式餐廳

臉書粉絲專頁

 

跟著貓私廚兩位主廚的腳步,來到了「是熊」;從看主廚假日早午餐的照片、到加入粉絲頁去看是熊的點滴,到決定自己親自試試看。

店家沒有太顯眼的招牌,不過記得這個設計,路過就比較不會錯過。那個可愛的熊屁屁,還有招牌。

P1140152.JPG

你看,連腳印都有!熊熊留下了足印,努力踮起了腳尖,很好奇的想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有意思的事情。 

P1140153.JPG

哎呀,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P1140090.JPG

P1140102.JPG

熊啊,不好意思啊,只有我們有得吃...... 

P1140104.JPG

想笑了啦,全天供應的早午餐。 

P1140094.JPG P1140095.JPG P1140096.JPG

看「是熊」的粉絲頁,覺得負責文字的人,也有顆不老童心;一會兒「暗號」、一會兒一些個誘人的文字讓人垂涎。

P1140097.JPG

本來看著天花板這個蜂窩狀的吊飾不太理解,後來看到牆上那隻蜜蜂;熊、蜜蜂、蜂窩,這樣懂了吧!連樓下洗手間一帶的地板,都是這樣的六邊形地板,哈哈。 

P1140100.JPG

P1140101.JPG

不知何時開始,就對人家店裡的燈很有興趣了。

P1140108.JPG

一杯檸檬水,夏天,剛從外面一頭汗的進來,光看,就涼了起來;啜一口,紅茶、糖、檸檬、水,比例剛好。檸檬的清香,並沒有和紅茶的香氣打架,而是在清爽裡頭,又加了底蘊,喝著,就笑了。

P1140110.JPG 

有人點一杯「披著羊皮的熊」 很香 雖然在其他地方也喝過南非國寶茶,不過這裡似乎香氣更濃。 

P1140113.JPG

很想騙你是酒......

P1140114.JPG

原本就設定要點「暗號」,但是暗號竟然一次就有三種:雞胸、火腿、培根......

暑假雖然就要結束,不過大腦放假慣了,這樣要多多思考的,假期模式的大腦無法負荷,交給另外一個人去負責。 

P1140117.JPG

炒蛋、鬆餅、培根 

P1140118.JPG 

嘿嘿,附著沙拉。 

P1140119.JPG

奶油香味濃,介於糖心口感跟流動蛋汁之間的炒蛋。看來很濃郁,不過吃來剛好,不覺得負擔大。 

P1140121.JPG

這樣吃起來搭得蠻好,培根的鹹香、鬆餅帶點黏稠及香甜滋味的口感、還有滑滑蛋汁。  

P1140125.JPG

原來「是熊」翻譯成英文是這樣啊!

P1140127.JPG

稍等久一點點也無妨的舒芙蕾 

P1140128.JPG

這是一道要跟時間競賽的菜餚,拍照是為了簡單記錄,講求快、狠、準,然後快快舀起一口、吹吹、送進嘴裡才是正途。 

P1140129.JPG

我拍不出把舒芙蕾開了個窗戶之後,一直裊裊上升、帶著香味的熱氣,在現場,那樣色、香、味俱全的畫面,還是歸給現場,才有一番樂趣。 

P1140131.JPG

果然扁了一點了吧! 

P1140132.JPG

火腿煸過了,微焦,帶脆;跟一口滑潤富腴的麵糊一起,很像布丁,但是那種飽含空氣感的入口即化,只好著迷似的一口接著一口、一口接著一口,然後對著忽然空了的碗底,含著湯匙,一臉幸福的笑。 

P1140136.JPG

頂上的糖粉、容器邊邊的部份,讓舒芙蕾帶著焦邊,類似烤布蕾,卻又更夢幻、而且不油一點。很難懂?請用嘴巴親自認識,那就可以知道了。 

P1140138.JPG 

P1140139.JPG

再看一眼熊熊,不好意思啦,你都沒有吃到。 

P1140148.JPG

往地下室,別有洞天;我喜歡這個數字投射鐘,給牆面、給行走的人轉換不同的情緒。 

P1140149.JPG  

也喜歡這套復刻版的沙發,和「兔子聽音樂」的椅子同樣調性;屬於:坐下去,自然放鬆身體、不太想爬起來的類型。

P1140150.JPG  

 

感謝Roy 跟 胖胖帶路,去到一家可愛的店。

arrow
arrow

    mis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